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21年接收转专业学生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4日      阅读量:

一、申请条件

(一)思想品德好,具有崇高的理想信念;

(二)勤奋学习,学习态度端正;

(三)原则上非文科专业学生;

(四)在校期间未受过违纪处分或受过违纪处分且已解除者;

(五)经所在学院同意转专业;

(六)热爱化工、能源、装备、医药、环保、安全等相关行业领域,身心健康,身体条件需满足相关专业要求(以填报高考志愿有关政策为准),能适应专业学习。

申请者需满足上述所有条件方可申请。

二、拟接收人数



三、考核办法

由化学工程学院转专业领导小组组织学生科和各专业分别进行综合能力评价,评价范围涵盖:已修学业成绩(占60%)、综合素质(占40%)。综合素质考察采用面试方式进行。

四、面试内容及成绩组成

(一)面试内容

(1)个人自我介绍,包含专业规划及个人设想;

(2)专家提问环节,考查学生综合素质。

(二)成绩组成

面试成绩以100分计。总成绩中已修学业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学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依据拟接收人数依次录取。注意: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视为面试考核不合格,不予录取。

五、工作流程

(一)学生申请:2021年4月15日~ 4月22日,学生在综合教务系统学生端中填写申请,并将已修读课程的成绩单及其他获奖证书等支撑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学院邮箱:740561497@qq.com。

(二)学院考核:2021年4月23日~ 4月30日化学工程学院转专业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学生科和各专业将分别进行面试考察,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公示:学院考核完后,5月6日在学院网站公示拟接收名单,同时将拟接收名单上报教务处审核,最终结果以教务处网站公示为准。在接收计划有剩余的情况下,学院将开展二次选拔工作。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邮箱:740561497@qq.com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方式:028-85990599

QQ:740561497

七、学院接受投拆的方式

化学工程学院转专业接受学生投拆。

投拆电话:028-85406042

投拆邮箱:1029360351@qq.com


化学工程学院

2021.4.14

附:化学工程学院本科各专业方向简介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关于岛津LSMS-8040应用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公用仪器培训通知——扫描电镜和透射电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