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迎接2015年税收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年01月19日      阅读量:

转发:

各位老师:

为贯彻落实依法治校精神,迎接2015年的税收检查,财务处编写了《个人所得税知识手册》(见附件),请大家对照检查个人所得税扣缴情况,特别是2013年5月以来的个人所得税扣缴情况(可在财务处“综合信息门户”查询),及时办理税款结算与补交手续。

财务处

2014年12月1日

附:《个人所得税知识手册》在每个教师的四川大学邮箱可查收;学院也可下载

化工学院 全体老师及教职工:请按学校要求计算个人2014年全年各类收入及扣缴情况。(学院每次所发的各类酬金都是按预扣来计算的个税),个人发放酬金--查询方法:财务处“综合信息门户”查询(个人工资查询—全年工资;—酬金查询)就可以看到自己全年的酬金发放及预扣税情况。学院咨询电话85463870张老师。

2015年1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化工学院后院停车场(北半区)暂停使用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4年化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