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行政人员和辅导员老师组织开展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9日      阅读量:

7月6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行政人员和辅导员老师在望江校区正行楼(西二教)312会议室组织开展政治学习。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高敏同志主持。

image.png

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展开。高敏同志介绍了大会的背景和主要内容。她说到,6月22日至23日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我国对外工作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为指导,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牢牢把握服务民族复兴、促进人类进步这条主线,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定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积极参与引领全球治理体系改革,打造更加完善的全球伙伴关系网络,努力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创造有利条件、作出应有贡献。最后,她强调,希望全体与会老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上来,以扎实的工作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为国家发展建设和四川大学的“两个伟大”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结合学校最新的文件精神和要求,全体与会成员学习了《四川大学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细则》(川大委〔2018〕54 号),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明确因公出国、出境的有关要求、审批程序和停留天数等。

高敏 撰稿

李天友 审核

高敏 编辑

学院党政办

2018年7月8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学校纪委调研会精神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