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工科化学基地与冶金联合党支部组织第10期教职工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23日      阅读量:

2018年7月20日下午16:00,工科化学基地与冶金联合党支部在望江校区东区第二教学大楼114组织支部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

朱权书记在学习中指出,做为高校教师党员,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推动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利用科技创新资源,提升科技成果转化实效,做好教学助力建设西部创新人才建设,推动绿色生产生活。

黄青松副书记在学习中谈到,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治蜀兴川最明确、全面、精准的定位,是四川改革发展的“定盘星”,是强大的思想武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基层一步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为四川发展作出的总体擘画变为现实,投身于全面小康和建设经济强省。

通过学习支部成员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有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在基层落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周加贝 供稿

审核:朱权

编辑:高敏

工科化学基地与冶金联合党支部

2018年7月20日




上一条:化工系召开2018-2019新学期政治学习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学校纪委调研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