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法律进学校’、《榜样3》”学习会议暨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0日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关于做好2018年度秋季开学“法律进学校”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学习《榜样3》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优秀品格以及表决是否同意党支部许驰同志按期转正。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12月5日12:30,在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27会议室,召开党支部集体学习会暨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鑫燚同志主持并带领各位支部成员进行学习。

在会议正式开始前,组织委员许驰同志确认到场人数,此次党支部大会支部成员应到22人,实到20人。大会分为两部分,首先由支部书记李鑫燚同志讲解了关于“法律进学校”及《榜样3》学习的PPT,讲解内容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学习内容是“法律进学校”相关学习内容,包括“坚持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等三个主题。第二部分学习内容是《榜样3》的学习内容,包括宋书声、国测一大队等八个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学习内容完成后,支部成员进行了积极地讨论。纷纷表示要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不辜负党的培养。

大会第二部分是关于许驰同志的按期转正表决。许驰同志先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经过全体参会正式党员表决,同意许驰同志按期转正成为正式党员。然后同志们结合许驰同志平时表现也提了一些切实的建议。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鑫燚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此次党课学习的内容进行了一个总结概述。同时欢迎许驰同志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并提到作为一名正式党员意味着更高的要求,要时刻保持自身先进性,有一颗不断学习、敢于奉献的初心。

阳文杰 供稿

李颖丽 审稿

高敏 编辑

化学工程学院化工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上一条:研究生膜科学与功能材料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2015级本科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榜样3》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