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研究生膜科学与功能材料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0日      阅读量:

学工程学院研究生膜科学与功能材料第二党支部于2018年12月6日晚19:00点于化工楼227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一共21名支部成员参加会议,其中正式党员19人。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尹微虹主持,主要讨论关于苏瑶瑶、王泓岚两位同志的转正问题。

会议按照党员转正规程,先由转正对象苏瑶瑶和王泓岚同志向大家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从转正申请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在预备党员的一年里面,两位同志在政治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并且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认真学习,专心科研,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同时,两位同志也表示在预备期间也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表明了改变的决心。随后,各发展对象的第一、二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作出评价,说明其这一年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优缺点,还有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并表达了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在座的各位党员也对两位同志研究生入学以来的表现进行了评议,经过19名党员同志的无记名投票,与支部书记尹微虹同志宣读会议决议等环节,党支部全票通过了苏瑶瑶和王泓岚同志的转正申请。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尹微虹今作了大会总结发言。她首先对苏瑶瑶和王泓岚同志顺利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这两位同志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供稿人 邹林兵

审稿人 李颖丽

高敏 编辑

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膜科学与功能材料研究室第二党支部

2018年12月6日




上一条:“重游红色故地,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学院化学工程系党支部赴重庆开展主题学习
下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法律进学校’、《榜样3》”学习会议暨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