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2015级本科第二党支部开展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5日      阅读量:

2019年1月8日中午12点30分,化工学院2015级本科第二党支部在江安校区西园三舍活动室组织开展民主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上全体成员进行了自我批评并相互批评给出建议,之后又对支部的四位正式党员及支委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本次会议由王苏宁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始伊,与会人员按座次顺序依次对自己一年的生活、学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自我批评,其余支部成员也对进行自我批评的同志展开批评,并给出改进建议。发言结束后王苏宁同志总结了所有人的共性问题,并就党支部这一年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来年将努力改进活动形式,增加活动创新性,加强支部成员间的沟通互动,打造出更加温暖、团结、积极进取的党支部的目标。在会成员对此目标热切响应,纷纷对如何实现目标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

随后,所有成员开展了对支部党员的民主评议工作,由王苏宁同志宣布此次民主评议党员的选举办法及流程,在将民主评议登记表分发给每个人后,大家对四位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在所有人投票完成后,由潘云云同志进行监票,张文哲同志记票并宣布投票结果。

最后,王苏宁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大致上的阐明。王苏宁同志再次强调了党员同志要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优秀党员同志最后,王苏宁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大致上的阐明。王苏宁同志再次强调了党员同志要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优秀党员同志为榜样,争取自身早日也能成为榜样。

撰稿人:潘云云

审稿人:王苏宁

编辑人:李晓燕

编号:WSN-(2019)-19

2019年1月8日




上一条:研究生磷化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本科社区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