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学院工科化学教学基地与冶金工程系联合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1日      阅读量:

化工学院工科化学基地与冶金系联合支部于2019年1月9日下午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西二教312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副书记黄青松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在校党员和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天友同志参加本次组织生活。

黄青松通报会前准备情况,汇报了支部一年的工作,总结了支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黄青松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委会全体委员和其他参会党员均一一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还按照要求开展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李天友副书记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有关要求执行,查摆问题认真、深刻,努力方向和目标明确。在批评帮助环节,支委和党员均指出自身存在的不足,也找出管理育人的差距。总体来说,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关于2019年工作,李天友副书记提出,一是要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二是用好党建专项经费,开展好学习和实践活动。三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把教师个人的发展与学校学院的发展统一起来。四是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参与决策本单位的重要工作。五是支部学习要严起来。

周加贝 撰稿

李天友 审核

高敏 编辑

工科化学教学基地与冶金系联合支部

2019年1月10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学院2015级本科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