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四月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4日      阅读量:

2019年4月22日,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化学工程学院235会议室举行了四月党风廉政教育的学习,活动由纪检委员敬娜娜同志主持。

在会议开始前,支部纪检委员敬娜娜同志记录到场情况,应到22人,实到18人。

紧接着,纪检委员敬娜娜同志对以党风廉政教育为主题的PPT进行讲解,内容如下:

一、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要求

1.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一是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二是加强党的建设。

2.把党建设成为一个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拥护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3.十八大释放的八大反腐信号。

二、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从党员干部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三、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六大纪律“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

在学习过程中,李倩,杨怡等同志积极发言,分别说出各自对党风廉洁教育的理解。其中战琳月同志说到:党风廉洁教育对党员的党性会有很大的帮助和提升,能够更加深刻的认识自己,同时做出相应的改变,让自己成为更加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王金红同志对本次学习进行总结,表示我们每位研究生党员不仅要把自己的科研抓好,同时需要实时关注党的建设。

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撰稿

李颖丽审稿

李晓燕 编辑

2019年4月22日




上一条:研究生膜科学与功能材料第二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暨走进江姐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