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研究生膜科学与功能材料第二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4日      阅读量:

为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膜科学与功能材料第二党支部2019年4月24日12:30在227会议室举行了以“坚守信仰,清正廉洁”为主题的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

本次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尹微虹同志主持,采用党员讲党课的形式开展,由李新娇同志担任报告人。学习会中,全体党员首先跟随李新娇同志一起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与廉洁自律内在含义相关内容。随后,李新娇同志通过例举淄博教育局原局长张洪亮、浙江省绍兴市宣传部原部长何加顺以及武夷山原常务副市长林春松三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释纪,让警示教育深入人心;通过展示孙中山先生以及河南省登封市公安局局长任长霞清正廉洁、克己奉公的先进事迹,正面宣导,让廉洁楷模永垂长青。在报告的末尾,支部党员们就“如何坚定信仰,守住廉洁自律底线”这一问题展开热烈讨论。讨论中,胡嘉麒同志向支部同志指出自党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来,廉政建设工作成效显著,国家一直走在正确的发展道路上,我们学生党员应该首先要有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不要轻易被社会上有关于从严治党的不适当言论影响而人云亦云,并在发言的最后向大家推荐了《这就是中国》电视教育节目。

会议最后,尹微虹同志强调学习理想信念,必须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发展与创新并进,每一位支部成员应当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学习,做到在思想上、在工作上、在学习上做到廉洁自律,为构建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加快推进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贡献自己的力量!

邹林兵 撰稿

李颖丽 审稿

李晓燕 编辑

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膜科学与功能材料研究室第二党支部

2019年4月24日




上一条:反应工程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议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四月党风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