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庞国伟书记参加2015级本科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10日      阅读量:

201966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参加2015级本科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郭鑫楠主持。



会上首先讨论和通过了支部苏小丽、张在冉、王大强、杨博迪等四名同学预备党员同志转正为正式党员。庞国伟书记认真倾听大家发言、阅读党员材料,对四名转正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进行点评和赞扬,肯定了他们在预备期一年间的努力和进步,并且对支部的精神风貌和组织生活高效规范进行了肯定。庞国伟书记也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党员寄予期望,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化工专业培养大家的工科逻辑思维优势,在各个行业、岗位发光放热,成为代表川大化工的优秀名片。为了深入了解学生需求,庞书记与在场同学展开交流,倾听同学们对于学院过去工作的意见,庞书记逐一认真解答。

此次座谈会气氛活跃,学院领导与支部党员的平等沟通和互动交流。同学们积极建言献策,学院领导认真倾听记录,践行以服务同学为中心的理念。广大党员同学也深受鼓舞,坚定了在不同岗位上建功立业和成为强国一代的信心。

刘雪松 撰稿

郭鑫楠 审稿

姜利寒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学生工作组供稿

2019.06.10




上一条:行政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下一条:明纪律,守底线——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