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反应工程党支部开展讲党章党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15日      阅读量:

为规范党员行为,强调党员的责任与义务,督促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反应工程党支部于2019年7月14日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第一基础教学楼5楼会议室开展讲党章党规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檬同志主持。

此次学习会议由刚成为预备党员的罗丁元、张少杰、高明洋同志主讲。罗丁元同志讲述总纲,他强调学习党章首先要学好总纲。总纲就是总的纲领、原则和要求,是党章的核心部分,是党的基本政治主张,是党制定各方面政策的基本依据。张少杰同志讲述党章1-5章,他重点谈到什么是党员以及合格党员的标准。高明洋同志讲述党章6-11章,他重点讲述第七章党的纪律,无规矩不成方圆,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他强调作为党员必须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檬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指出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再关注时事政治的同时也应该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化学工程学院反应工程党支部 撰稿

李颖丽 审稿

李晓燕 编辑

2019年7月14日




上一条:“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化工系教工党支部组织“两弹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开展2019最美大学生优秀事迹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