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考核制博士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申请考核制博士专栏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19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阅读量:

根据《四川大学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修订)》(川大研〔2017〕64号)有关规定,经我单位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研究,2019年我单位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如下:

一、复试时间安排:

1.报到:

报到时间:2019年1月11日上午9:30-11:00

报到地点: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化学工程学院101办公室

2.复试:

复试时间:2019年1月11日晚上7:30

复试地点: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化学工程学院313会议室

3.体检:

体检标准按《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执行,拟录取考生须向我院提交由政府设立的二级甲等以上医院或四川大学校医院出具的体检报告原件。

体检表交回时间:2019年1月14日下午17点前

体检表交回地点:化学工程学院101办公室

二、复试报到所需材料:

考生复试时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应届生带学生证),以及外语水平证明原件。

每人自行准备5分钟PPT陈述(模板见附件),并回答专家提问,重点考察申请者的学术成果水平、专业创新能力、发展潜力、科研思维和外语水平,以及其他方面的综合素质。

三、复试名单:


申请学生姓名

报考专业



王勇

化学工程


岳鲁超

化学工程


徐春柳

化学工艺


孙福进

化学工艺


王缘

化学工艺


熊超

化学工艺


王胜红

化学工艺


冯兰祥

化学工艺


陈彦君

工业催化


袁伦

生物化工


郭莹莹

制药工程


张腾鹤

制药工程


宋婷

制药工程


索自立

制药工程


四、复试收费标准

根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财政厅关于规范全省教育系统考试考务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2〕641号)规定:研究生招生复试费:每生120元。

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博士研究生复试费在网上缴纳,请各位考生登录网址:http://sf.scu.edu.cn/payment/并登录,用户名为:本人身份证号,密码为:123456(注意:登陆后直接进行缴费,切勿点击“用户名”后的“注册”)。请各位考生在2019年1月8—1月10日24:00前完成缴费,报到时考生将领取交费收据,现场报到不补交复试费。

五、录取:

1.录取依据“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勿滥”原则进行。

2.考生总成绩以百分制计算:

考生总成绩=考生总成绩=材料评估成绩*0.5+复试考核成绩*0.5。

复试考核成绩折算成百分制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3.学院依据考生考核总成绩按其录取口径由高到低依次录取。

4.网上公示拟录取名单,经体检、政审、调档等流程后,向拟录取新生发录取通知书。

六、咨询联系方式:

028-85401308李老师

七、举报受理渠道:

学院纪委办公室

联系电话:028-85405222

邮箱:hgxy01@scu.edu.cn

地址: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102办公室

注:不能按时前来参加复试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19年1月3日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19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和拟录取公示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19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