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化学工程学院纪委召开全委会传达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并布置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9日      阅读量:

2020年11月6日上午,中共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委员会在望江校区正行楼(原西二教)235会议室召开。学院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天友主持。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央纪委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相关报告和会议精神,要求全体纪委委员要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

会议讨论通过了《化学工程学院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职责》,明确了党支部纪检委员的主要职责,并对学院纪委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布置。

高敏 撰稿

李天友 审核

高敏 编辑

2020年11月9日




上一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营造良好环境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