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召开专业实验 “十四五”发展规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6日      阅读量:

11月19日制药与生物工程系的年轻骨干教师在刘文彬和李延芳两位老师的组织下,讨论了系专业实验建设的“十四五”发展规划。

参会的老师包括:巨晓洁、姚舜、杨坤、王雅博、姚长洪、陈靖、孙巧媚、李盼禹等。各与会老师就本系两个专业实验、实践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同时也为两个专业的实验、实践教学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会议讨论过程使大家看到了目前我们系两个专业实验、实践教学中存在的短板,也为我们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整个会议我们提出了很多关于提升专业实验、实践教学的建议,比如,增设《互联网医药和智能制造》课程,增加设计、实训软件的教学力度等等。

下一步,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将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全力推进上述建设项目逐步付诸实施,为把两个专业的实验(践)教学建设成国际一流、国内领先、并具有川大特色的生物医药实验、实践平台而不断努力!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供稿:杨坤

审稿:刘文彬

审核:郭孝东

编辑:高敏

2020年11月25日





下一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