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营造良好环境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0日      阅读量:

2020年11月18日,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化工学院245开展党课学习活动,此次党课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营造良好环境”为主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志朗同志主持。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此次会议内容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徐志朗提到,作为一名当代研究生,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四五”规划,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识五中全会制定的战略举措与十四五规划目标使命,从学习和生活上,坚毅前行、争先创优,攻坚克难,时刻发扬一名大学生共产党员的风采,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营造良好环境!

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撰稿

李颖丽审稿

高敏编辑

2020年11月19日星期四




上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召开专业实验 “十四五”发展规划座谈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纪委召开全委会传达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并布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