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展开“学习党史,增强党性” 党史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3日      阅读量:

2021年4月9日下午7:00,化工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望江校区化工楼245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党史,增强党性”党史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志朗主持。

会议开始后,徐志朗同志带领大家观看有关党史教育的视频,回顾了中国的兴亡。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从初步建立社会主义制度,再到即将实现的两个一百年目标。从无数历史大事件和重要历史人物事迹中,我们明白了“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学党史,就是要不断增强历史意识,锻炼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以历史为借鉴。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了解了党的发展史后,深深体会到即使道路再怎么曲折,前途也是光明的这一真理。最后,徐志朗同志谈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应该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在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中积极学好党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努力为自己的大学之路拼搏,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 撰稿

李颖丽 审稿

高敏 编辑

2021年4月9日星期五




上一条: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大会暨党史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