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化工学院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院级立项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19日      阅读量:

各项目组:

根据《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教高函〔2019〕13号)、《四川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川大教〔2013〕116号)及《化学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管理办法》(化工院〔2021〕10号)的文件精神,院内各单位组织专家对所属的【创新类面上】申报项目采用多形式的立项评审。经学院大创评审领导小组审核后报请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已通过院级拟立项项目(共计70项院级项目,1000元/项;项目经费由学院资助)。现将拟立项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19日至12月21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实名书面向学院大创项目评审小组进行申诉,并同时提供相应的证据或证明材料。提出异议者须提供本人真实姓名、联系电话等有效联系方式。

申诉电话:18011593845; 申诉邮箱:hgxy01@scu.edu.cn

另:2023年大创项目的中期检查预计在2023年4-5月(具体时间以学校后续通知为准)开展,届时将评审产生国家级、省级项目,优秀的院级项目在同样有机会被推荐至学校参加国省级项目的角逐,直接升格为国省级。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22年12月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寒假前安全检查通知
下一条:关于化工学院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新类面上项目拟推校级立项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