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学生制药工程研究征文比赛

第六届全国学生制药工程研究征文比赛第一轮通知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23日      阅读量:

随着制药工业的发展和新版GMP的实施,制药行业对工程技术人才的要求越来越高。为了更好地支持中国制药工程专业高等教育的发展,激励中国制药工程专业青年人才的职业发展,推动中国制药行业国际化进程,从多方面培养制药工程专业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研究能力,国际制药工程协会(ISPE)和四川大学在2011~2015年连续成功举办了前五届全国学生制药工程研究征文比赛,共有来自全国五十余所兄弟院校的近四百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在国内制药工程教育界引起了较大的反响。

2016年“海普瑞杯”第六届全国学生制药工程研究征文比赛即将鸣锣开赛,诚挚邀请全国相关高等院校和研究单位的制药工程、药学、中药制药、化学工程、生物工程、机械、建筑、自动化、管理等相关专业的三、四年级本科生及研究生(硕博士)参加比赛。本次大赛将评选出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其中特等奖获得者将由组委会全额资助,一等奖获得者将获得组委会部分资助,代表中国参加次年在美国举行的ISPE全球年会以及国际总决赛。

具体的比赛通知及相关要求请参见附件资料。

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上一条:第七届全国学生制药工程研究征文比赛第一轮通知
下一条:第五届全国学生制药工程研究征文比赛第一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