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关工委2020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阅读量:

2020年5月26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在正行楼245会议室召开了关工委2020年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李天友同志主持。

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梁明征,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姜利寒,副院长、关工委副主任郭孝东,关工委委员傅运清、李维俊、朱立嘉、赵红卫、付晓蓉,以及李晓燕、杨谨瑗、司振兵、李珍珍等多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天友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对多年来,校、院两级关工委和各位退休教师对学院发展、青年师生成长付出的关心和努力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随后,介绍了《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四川大学关工委成立30周年理论与实践征文及图片征集的通知》两份文件的内容。

梁明征老师首先传达了上周学校关工委会议的精神,详细介绍了今年校、院关工委的工作要点。接着,在总结去年“跟班关爱”、“读懂中国”等成果的基础上,就今年上述活动、征文及图片征集等工作进行宣传和部署。

傅运清老师对学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对今年的工作思路和难点进行了分析,并对今年的多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姜利寒同志首先对老同志们多年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诚挚谢意,并向大家介绍了近期学生返校和疫情期间教育教学的开展情况。

郭孝东同志也表示会积极配合校、院关工委和教学督导组的工作,围绕中心,不断深化拓展关工委工作。

随后,李维俊老师、朱立嘉老师、付晓蓉老师、赵红卫老师等为学院的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对外联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李天友同志对今年学院关工委的多项工作进行了部署,目标明确、责任清晰。并表示:学院一定会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学院关工委工作水平和影响力。

杨谨瑗 撰稿

李天友 审稿

高敏 编辑

学院党政办

2020年5月28日




上一条:学院留学深造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让党旗飘扬在抗疫复学的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