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永祥股份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5日      阅读量:

6月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天友带队前往四川永祥新能源有限公司参加“四川大学-四川永祥股份有限公司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郭孝东副院长和永祥股份副总经理兼永祥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斌共同为基地揭牌。永祥股份董事长段雍,永祥股份首席技术官甘永富,永祥股份技术中心主任刘逸枫,永祥股份经理谭建川,永祥股份副经理胡静平,永祥股份技术中心经理助理李寿琴,化工系实训教研室江成发、罗仕忠、蒋绍志、吴振国、陈建钧等出席了此次活动。仪式前,与会代表参观了永祥新能源厂区、主控室和品控中心,详细了解了永祥发展历程和技术创新成果。

仪式由永祥股份总经理助理童德才主持。李天友副书记首先对永祥股份和郭孝东副院长为此次合作进行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指出永祥股份作为多晶硅行业的龙头企业,四川大学作为国家布局在中国西部的重点建设的“双一流”高水平研究性大学,希望双方强强联手,通过指导学生实践实训、设立奖助学金等,在人才培养与输送及科研方面深入合作,为企业发展解决实际问题,实现双方互利互惠。

段雍董事长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永祥股份的历史发展和未来规划,表达了和学院全方位合作的强烈意愿。

本次四川大学和永祥股份共建实践教育基地,将成为四川大学和永祥股份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的纽带。“四川大学-永祥股份实践教育基地”的建设,对于培养我院学生新工科背景下的工程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学院和企业将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促进化工学生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

撰稿:陈建钧

审核:党亚固

审查:郭孝东

编辑:高敏

2020年6月12日




上一条:化工系组织开展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会
下一条:优秀毕业生|心之所向,素履以往——制药与生物工程系2017级硕士研究生乔亮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