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阅读量:

为全面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学习、科研和生活情况,倾听同学心声,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和建议,1月12日上午,我院师生座谈会在江安校区综合B303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利寒与辅导员代表,以及来自学院的11名同学代表进行了交流和座谈。会议由姜利寒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分别介绍了自己学习、科研和生活的近况,同时就本学期学生疫情防控要求、本科生毕业设计和论文开题、本科生科研和培养计划、转入我院本科生培养方案及课程安排、本科生出国留学、本科生考研教室、研究生宿舍调整、研究生科研用管制药品管理及公用仪器使用等方面内容,与到会老师们进行了详尽讨论。与会领导和老师依据学校疫情防控的整体要求,结合学校、学院管理规定和资源配置,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说明和解答。

庞书记认真听取了每一位代表的发言,对同学们关心关注学院发展所表现出的主人翁精神表示赞许,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讲到,此次座谈会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科研和生活为主题,促进一流大学生的整体素质和能力的提升为目的。鼓励同学们增强自主学习能力,积极支持学校的防疫工作,通过正常渠道提出个人意见和建议,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献计献策。

通过此次座谈会,参会同学更加详尽了解到学校和学院的管理服务工作。他们很感谢学院为同学们学习生活付出的努力,并一致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踏实学习、开心生活。

撰稿人:司振兵

审稿人:姜利寒

编辑:高敏

2021年1月13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认真组织开展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
下一条:【新华社】四川大学杰出教授钟本和:艰苦奋斗“老黄牛” 深耕化工六十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