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学工组举办政治学习会及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6日      阅读量:

2021年1月26日下午16:30,化工学院学工组在西二教233会议室组织集体政治学习并召开工作会,姜利寒副书记主持会议。会上,学工组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李克强作重要讲话”及“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资料。姜书记指出,思政教师应当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了解国家经济发展方针政策,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思政教育优势,树立良好的学风和作风,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同时,姜书记布置了2021年度学工组重点工作及其他工作事项。她指出,在疫情的影响下,大家要做好持续严抓学生工作不放松的思想准备,加强寒假期间在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提前谋划好新学期学生学风建设、深造、就业和专业引领等方面的工作安排,为新学期工作做好工作铺垫。

撰稿人:司振兵

审稿人:姜利寒

编辑:高敏

2021年1月26日




上一条:【新华社】半生潜心核动力事业 “张大爷”要做出更巴适的核“大白”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工科特色团队项目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