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空天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建筑与环境学院联合党校第15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3日      阅读量: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空天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建筑与环境学院联合党校第15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于2021年4月10日星期六上午9:30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C207顺利举行。参与此次开班典礼的嘉宾有四川大学党校教授、原四川大学党办主任张诚教授,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利寒老师、空天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季袁冬老师、化学工程学院李珍珍老师,建筑与环境学院刘芸老师,艺术学院李嘉璐老师。

首先进行开班典礼的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进行典礼的第二项,由主持人介绍与会嘉宾。最后,邀请空天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季袁冬老师进行开班致辞,季袁冬老师就党校学习对各位学员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季老师的讲话,极大提高了学员们的学习积极性,使学员们更加明确了入党的动机,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季袁冬副书记进行开班致辞

至此,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空天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建筑与环境学院联合党校第15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典礼虽然简短,却足够振奋人心,为学员们指明方向。相信各位学员在此次党校学习中都能够得到收获,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自己向党组织靠近的理想,在青春筑梦路上扬帆远航。

黄丹彤 撰稿

李珍珍、姜利寒 审稿

李晓燕 编辑

2021年4月12日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空天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建筑与环境学院联合党校第15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第一讲 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条件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届“双代会”第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