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副校长梁斌与上海华谊集团王霞总裁及团队会谈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3日      阅读量:

10月18日上午,四川大学副校长梁斌、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和党委副书记姜利寒在化学工程学院院史馆会议室与上海华谊集团总裁王霞及团队一行座谈交流。

双方在战略合作(产学研合作)、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在会谈中,梁斌副校长热烈欢迎上海华谊集团来川招贤纳士,双方表达了在科研项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合作的意向。

会谈结束后,庞国伟书记和姜利寒副书记莅临华谊集团在化工学院313报告厅举办主题为“华彩青春,谊路有你”的宣讲会现场。

在宣讲会上,王霞对华谊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战略目标、人才培养计划以及管理培训生的职业发展做了全面介绍。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踊跃地表达对自己未来职业规划的愿景,并提出有关集团未来的愿景、五大业务板块的战略规划、成为管培生后的成长路径等问题。华谊集团领导给出了很多指导建议。宣讲会尾声,现场表现优秀的同学被抽中颁发了面试直通卡。

李颖丽撰稿

姜利寒审稿

李晓燕编辑

2018年10月22日




上一条:化工学子在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国际名校邀请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化工学院教师受邀参加先进航空动力油料发展论坛并做大会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