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工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优秀教师事迹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2日      阅读量:

2018年11月9日下午4:00,化学工程学院化工系全体教师在正行楼312会议室开展了党员组织生活。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优秀教师先进事迹。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易美桂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首先全国优秀教师李德威同志的先进事迹,感怀他心怀人民、至诚报国,欣赏他执着探索、攻坚克难,爱教爱生、立德树人,敬佩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同时,邀请2018年何梁何利奖钟本和教授引导讨论了如何加强科研,鼓励大家进行科学转化。印永祥教授引领探讨了如何在新时代下利用党员教师特色,正确引导学生兴趣,正面宣传化工。在本次组织生活中,大家积极讨论,要求党员同志具有不畏艰苦的科研精神以及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讨论了如何积极引导学生,正确培养学生专业兴趣,为社会主义建设作出贡献。

最后,易美桂同志进行了进行总结,要求大家积极学习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做好教师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立德树人、扎根时代、不忘初心。号召大家要积极推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我校全面建设国际双一流高校贡献一份力量。


唐思扬 撰稿

易美桂 审核

高敏 编辑

化学工程系党支部

2018年11月9日




上一条:学院召开“探究式-小班化”教学竞赛筹备教学工作会
下一条:2018级新生参观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