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工业大学药学院老师来我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进行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30日      阅读量:

深秋十一月的成都,川大校园银杏飘落。2018年11月29日星期四,浙江工业大学药学院钱俊青教授、饶国武教授等一行老师来我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就本科教学、专业认证等方面进行考察交流,并参观制药工程专业实验室。

29日上午,浙江工业大学来访老师与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宋航教授、马丽芳副教授、李延芳副教授、李德富副教授、刘文彬副教授和李子元老师进行了交流座谈。交流会中,双方老师就制药工程与生物工程专业本科教学、学科建设、专业认证与专业人才培训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其中,双方老师对各自学校本专业相关课程体系、教材选取原则、实习基地建设、开展创新课堂教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生就业方向与企业对接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当天下午,制药工程专业承强老师带领浙江工业大学老师参观了江安校区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专业实验室。承强老师对专业实验室组织架构、管理运行方式、实验室相关仪器设备以及实验课程相关内容等进行了介绍。以本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双方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不断地加深沟通交流,力争推动多领域的深度实质性合作。

徐志朗 供稿

李德富审稿

李延芳 审核

高敏编辑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2018年11月30日




上一条:彭州市濛阳中学高三学生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院教指委会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