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赴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03日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生源质量,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受学校招生就业处委派,化学工程学院于2018年11月28日赴云南省展开招生宣传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带队与云南省招生考试院的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进一步了解云南省学生生源情况,听取并收集考试院给学校反馈的招生录取工作中的建议。化学工程学院学工组卿培亮陪同前往,云南省招生考试院招生处处长王晓峰,办公室副主任吉荣昆等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庞国伟书记通过云南考生生源质量数据分析,充分肯定了云南省在学生生源方面为四川大学所做的贡献,对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多年来为四川大学输送高质量人才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招生考试院与学校继续加强合作,多方面支持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争取学校在云南省招生的生源质量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云南省招生考试院的王晓峰处长就下一阶段加强与四川大学合作提出了设想,并对四川大学在云南省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提出建议。

会上,还就招生宣传的创新模式、重点高中联系对接等展开讨论。

卿培亮 撰稿

姜利寒 审稿

高敏 编辑

学生工作组

2018年11月29日




上一条:建筑与环境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联合培训班举行第一次培训讲座
下一条:彭州市濛阳中学高三学生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