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四川大学“E+H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1日      阅读量:

2018年12月21日10:00,2018年四川大学“E+H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B204隆重举行。恩德斯豪斯(中国)自动化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黎静、西南分公司总经理王翔,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利寒、辅导员郭鑫楠出席颁奖仪式,活动由姜利寒副书记主持。

姜利寒副书记首先对恩德斯豪斯(中国)自动化有限公司黎静、王翔总经理一行莅临四川大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恩德斯豪斯(中国)自动化有限公司多年来在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设立奖助学金,关心帮助我院优秀学子成长成才表示衷心感谢。黎静总经理宣读了《关于表彰四川大学2018年E+H奖助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谢青山、窦敏峰、曾子珊、刘荣伟、王仁婷等5名同学获得2018年“E+H奖学金”,孙小咪、白晶荧、张文浩、张彩玲、王君礼等5名同学获得2018年“E+H助学金”。恩德斯豪斯(中国)自动化有限公司黎静、王翔总经理共同为2018年E+H奖助学金获奖学生颁奖。2015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刘荣伟同学、2018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张彩玲同学分别代表奖学金获得者、助学金获得者发言,共同表达了对恩德斯豪斯(中国)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感激之情和立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坚定决心。王翔总经理进行了公司基本情况的介绍。

会后,与会领导与获奖学生共同合影留念,颁奖仪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郭鑫楠 撰稿

姜利寒 审稿

高敏 编辑

学生工作组

2018年12月21日




上一条:首届四川大学“钟本和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关工委工作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