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获“四川大学2017-2018学年十佳研究生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4日      阅读量:

经过四川大学研究生会组织开展的2017-2018学年学院研究生会考核评定, 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以全校第四的成绩荣获“四川大学2017-2018学年十佳研究生会”称号。该年度,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四川大学研究生会的指导下,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把让广大同学满意作为目标,扎根同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围绕学校工作重点,举办了一系列创新活动,增强了学风建设,丰富了同学的科研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不断实现自我的完善与发展。最终在全校36个学院、所中,以调研生活、外联实践版块列全校前三名,学术科技、体育版块列全校第四名,秘书组织、宣传媒体块列全校第六名,文艺板块列全校第十二名,总成绩排名第四的佳绩脱颖而出,连续第十年获得此项荣誉。

回顾过去,我们取得的成绩令人欣喜,展望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在新的征程上,化学工程学院应该拟定新的奋斗目标,进一步增强各部门间的交流合作,从而巩固部门之间的团结性和凝聚力,在充分发挥优势的同时克服短板,为把化工学院建设的更好而尽心尽力,同时也更好地服务同学。

撰稿:化工学院研分会

编辑:李颖丽

审稿:姜利寒

编辑:高敏

2018年12月24日




上一条:来自学校|杰出教授钟本和当选中国化工学会首批会士 荣获第十届“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成就奖”
下一条:我校发动机燃烧数值平台建设再获国家重大计划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