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工系党支部支委会讨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方案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8日      阅读量:

2018年12月27日下午,化学工程系党支部支委会在西二教227室召开,讨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方案。支部全体支委委员参加会议。

经过充分的讨论和磋商,会议确定了支部2018年12月-2020年8月六项建设内容,包括:建立成熟的有效的党建工作制体系和机制方法;开展党建研究课题;确立优秀基层党员工作法,明确育人品牌和载体;建设新媒体宣传平台;撰写系列高水平基层党建科研论文及专著;推广经验并产生辐射带动成效。会上讨论了每项建设内容的工作方向及简单规划,并确立了责任人制度。

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创建于1998年,支部目前拥有党员29人,均为正式党员,支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党建带动教学科研提升,以教学科研促进党建科学化,实现了支部组织力和事业发展的双向提升。近年支部涌现了全国首批黄大年式团队等一批优秀党员和师德典型,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领域取得优异成绩。2018年化学工程系教工支部申请并获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项目。

唐思扬 撰稿

易美桂 审核

高敏 编辑

化学工程系党支部

2018年12月27日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行徐宝鹏教授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和事业发展述职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