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顺利开展,学院督导深入开题报告现场指导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1日      阅读量:

2018秋季学期开学以来,依据我院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基本要求,各专业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按时进入选题环节,并于10月-11月陆续完成选题、资料查阅和文献综述整理等工作。

近日,各专业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又陆续进入开题环节,学院教务办公室积极配合各专业组织和安排开题报告工作。根据各专业学生分布的具体情况,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分小组在望江校区和江安校区顺利展开。开题报告各小组均由3位以上指导教师组成并设有开题小组组长,学院督导组7位专家分头深入开题报告现场进行指导,并重点在1月8日至1月10日期间对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和生物工程两个专业进行了督导,协助专业对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管理。

学院督导组专家分别走进在江安校区和望江校区的开题报告现场教室,仔细聆听了同学们的工作汇报,逐一询问了同学们的毕业论文(设计)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并配合指导教师对同学们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

短短的开题报告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解决了同学们的困惑、提升了同学们的自信、发掘了同学们的潜力,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毕业论文(设计)题目的理解,受益匪浅!

刘立撰稿

章鹏摄影

余徽审查

李晓燕编辑

教务办公室

2019.1.10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正式揭牌
下一条:热烈祝贺褚良银教授课题组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