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19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获优秀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10日      阅读量: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高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聚焦新时代本科教育改革与发展的主题之一。通过该训练计划的实施,对营造良好的科创氛围、协同发挥大创/竞赛/社团等第二课堂活动的教育功能及大学生双创能力深度融入到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遵照学校的2018年度大创结题评优工作安排,教务办督促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认真梳理及全面总结,并对结题成果进行了广泛征集及汇总上报。

我院各项目一年的执行期内在导师的悉心指导下尤其注重“重立项—重过程—重结果”的全流程质控。90项大创项目中19项获得学校“优秀”项目,相关成就体现了我院本科生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勇于探索、勇于实践、团结协作能力的提升,体现了学生在创新思维和创新实践方面的收获。

章鹏 撰稿

唐盛伟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学院教务办 供稿

2019年9月9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推免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组织2019级全体新生参观校史展览馆及科研成果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