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教指委会审议2019级各专业培养方案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3日      阅读量:

2019年12月16日下午2:30-5:30,化学工程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在望江校区正行楼227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宋航教授主持,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副系主任和教务老师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教指委对学院4个专业的2019级培养方案进行了全面审议。会议一致认为2019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学计划进度表符合要求,尤其很好地体现了新工科的特色,其他3个专业的培养方案建议在新工科的特色上进一步体现。同时,教指委建议近期组织召开工程教育认证新要求的内部培训工作会,深入学习工程认证新标准的各项要求,为下一步学院各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提前做好工作部署。

王冰撰稿

唐盛伟审核

教务办公室

2019年12月17日




上一条:学院专家组赴泰国进行农业考察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暨警示教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