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督导组对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环节进行现场督导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10日      阅读量:

按照学校及学院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基本要求,自2019秋季学期开学以来,各专业按时进入师生双选、确定课题、文献调研等工作。近期,在学院教务办积极配合下,各专业顺利开展毕设开题报告答辩环节,各答辩组均由三名及以上的指导教师组成并设立答辩组长。

图1.开题报告现场一

图2.开题报告现场二

图3.开题报告现场三

图4.开题报告现场四

图5.开题报告现场五

图6.开题报告现场六

学院督导组各专家分别在望江或江安深入开题报告现场,对各专业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进行指导。在答辩现场,学院督导组专家们仔细听取了同学们的进展汇报,并逐一询问了课题选题的意义、外文资料翻译、文献综述等毕设(论文)前期工作的完成情况,配合指导教师对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通过开题报告答辩会,增强了同学们对圆满完成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信心,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毕业论文(设计)课题的理解!

章鹏 撰稿

杨婕 摄影

唐盛伟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教务办公室

2020年1月8日




上一条:攀钢冶金材料有限公司-化学工程学院交流座谈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院工会工程实验中心小组“秀丽东方”冬游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