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化工学院学生返校工作教师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26日      阅读量:

致化工学院全体教师:

根据四川大学关于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工作的通知,学院决定招募学生返校工作教师志愿者。教师志愿者将成立学生返校工作小组,并根据学校通知时间,在望江西二教侧门处和江安化工学院正门处,开展我院学生返校报到工作。每个报到点每日上、中、下午三班工作,每班安排3名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参与,主要负责返校学生审批手续查验,报到注册手续完成和现场秩序维持。学院为小组成员准备了防疫用品和工作餐。

有意向的教师志愿者,请于4月30日(周四)中午12:00前,将个人信息和具体轮班情况反馈至各系(中心、基地)处。

报到点每日工作时间安排:

1.望江校区:

第一班:8:00——11:30

第二班:11:30——15:00

第三班:15:00——18:30

2.江安校区:

第一班:8:30——12:00

第二班:12:00——15:30

第三班:15:30——19:00

化学工程学院

2020年4月26日




上一条:四川大学第七届全球青年学者论坛——化工分论坛日程安排
下一条:2017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卓越工程师班退出和增补结果调整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