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工作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9日      阅读量:

为了切实做好我院2019级化工与制药类本科生专业分流工作,经学院研究决定,成立专业分流工作小组,负责专业分流工作组织、考核、审定,回答学生疑问等工作。经工作小组商定,制定此专业分流工作实施细则。

一、专业分流工作小组

组长:赵长生  庞国伟

副组长:郭孝东  姜利寒

成员:袁绍军  李德富  党亚固  刘文彬  司振兵

秘书:王冰

二、专业分流办法及学生人数控制

根据社会需求、学生意愿、教学资源和学科专业发展等因素,确定各分流专业学生控制人数。各专业人数比例为: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生物工程=12:5:3,各专业具体人数在学校转专业工作结束后考虑志愿填报情况确定

当第一申报志愿人数低于专业控制人数时,按第一申报志愿就读相应专业;当第一申报志愿人数大于专业控制人数时,按第一学年必修课平均成绩(加权学分)排序,从高到低录取该专业控制人数的110%;未被第一志愿专业录取的学生,按照第二志愿照此方法录取。未按时填报志愿的同学视为接受调剂。

三、工作流程

(一)学生申请时间:6月10日8:00-6月12日19:00。学生在线填写《化学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大类专业分流申请》。https://www.wjx.cn/jq/80969759.aspx

(二)化工学院化工制药类学生专业分流工作小组根据学生志愿完成分流、分班。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地点:江安第一基础实验楼B211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85990599

五、学院接受投拆的方式

投拆电话:85406042;投拆邮箱:1029360351@qq.com

化学工程学院

2020年6月8日




上一条:关于选拔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通知
下一条: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结束工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