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江安第一基础实验楼B座实验室加装智能门禁系统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7日      阅读量:

各位老师:

为了适应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的有关要求,强化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学院拟对江安校区第一基础实验楼B座全部实验室加装智能门禁系统。

教育部《2018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条款分级及检查结果分级方案中要求在涉及易制毒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病原微生物、特种设备等重点场所安装门禁与监控系统,且该条文为“**”,属很重要的条款。前期学校设备处已经对一基楼B座各实验室安装了监控设施,为进一步满足学校对学院的各实验室安全管理的要求,学院依据一基楼B座实验室的现状和实验室安全管理的要求,决定在大楼内所有实验室加装智能门禁系统,以实现学院对实验室的动态化管理需求。为保证一基楼B座实验室加装门禁工作顺利开展,实验室在一基楼B座的老师或指定负责人请于2020年6月20日前到所在实验室现场查看并确定门禁安装位置等信息,并于望江胡毅老师办公室处或江安217房间王袁隆老师处进行信息登记。详细信息请咨询85850992(王老师)。

安全无小事,望各位老师积极配合学院的工作,确保所辖实验室在历次安全检查中符合检查项目要求。谢谢老师们的理解与支持!

特此通告,望周知。

 

化学工程学院

2020年6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化学工程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共享设备收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