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工学院2020秋学期教学档案归档通知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1日      阅读量:

各位老师:

近期由于学院正在研制新版【课程达成度分析报告】等相关事宜,现决定本期(20秋学期)及以前的学期仍使用原来的【课程达成度分析报告】。从21春学期(即下学期)起,再使用新版【课程达成度分析报告】。

根据院内各单位的归档要求,为便于各位老师准备相关材料,本期的教学档案归档工作做如下安排:

1.归档时间:元月18日-29日(工作日);21春学期(即下学期)的教学周1-2周(工作日);

2.归档地点:望江化工楼114室;

3.联系人:章老师(电话:18011593845)。

参照四川大学审核评估及专业认证的相关要求,提交的归档材料清单如下:

1)

考试试题审批表(参见附件1-(1));

2)

考场记录表;

3)

考场学生签到表;

4)

准确批阅的学生的全部试卷答卷(参见附件1-(2));

5)

课程考核方案(参见附件1-(2));

6)

空白试题(一份即可);

7)

标准答案(含大小题评分标准)(参见附件1-(2));

8)

课程成绩登记表(成绩录入系统中导出打印并在下方签字);

9)

课程成绩分析表(成绩录入系统中导出打印填写并签字);

10)

平时成绩登记表(参见附件1-(3));

11)

过程考核支撑材料(文本、照片、光盘等);

12)

课程达成度分析报告(达成度模板参见附件1-(4));

13)

试卷评分计分复查表(参见附件1-(5))。

另:

一、化工系、冶金系的其他要求:

提交的材料中,【必修课程(即:核心主干课)】和【选修课】均要做达成度分析,【课程达成度分析报告】请按照化工系本期通知的最新方法来计算。

另:除按上述归档清单装盒外,还需完善本系要求的【档案复查表】(见附件2)并请教研室主任签字后再行提交。

、制药与生工系的其他要求:

提交的材料中,【必修课】和【选修课】均要做达成度分析报告,请使用【课程达成度分析报告-17版】;任课老师全部交给教研室主任检查后再提交学院。

三、过控与安工系的其他要求:

提交的材料中,仅限【必修课】要做达成度分析报告,请使用过控的【课程达成度分析报告-20版】。

另:除按上述归档清单装盒外,还需完善本系要求的【课程考试考核审批表】(2019-9)(见附件3)。

四、工科化学基地的其他要求:

课程授课学生若为本院的各专业学生,需做达成度分析,请使用授课相应专业要求的【课程达成度分析报告】;为外院学生,可不做达成度分析。

学院本科教办

2021年元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化工学院2021年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拟立项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拟对在学校规定的学习年限内未完成学业研究生作退学处理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