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非标准答案优秀试题及学生智慧答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19日      阅读量:

校内各教学单位及任课教师:

近年来,学校大力推进以“启发式讲授、互动式讨论、全过程考核-非标准答案考试”为主要内容的“探究式-小班化”教学改革。一大批老师积极探索,改变传统命题方式,使命题具有高度的灵活性、探究性和开放性,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思维的创造性,为学生充分展示其聪明才智提供了机会和条件,教学改革成效显著。

自2016年起,学校连续开展了两期非标准答案优秀试题与智慧答案的征集工作,先后出版了《变革学业评价 激发创造思维——2017年四川大学非标准答案考试论文及试题集》、《挖掘创新潜能 重构思维空间——2016年四川大学优秀非标准答案考试集》,为推广成功经验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为继续深化非标准答案考试改革工作,学校决定启动2018年非标准答案优秀试题及学生智慧答案的征集工作,进行评选、表彰及成果汇编。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截止时间:2018年9月7日;

二、征集要求:请填写好附件表格(注:一份表格填写一道试题)后,发至邮箱:hewei85@scu.edu.cn,邮件主题为“征集+作者姓名+单位”。如有图片(高清)、PPT、视频等支撑文档,请一并打包上传。

三、评审结果:评审结果预计于2018年9月底前公示。公示后请入选的教师做好准备,于10月12日前提供一篇1500字左右未公开发表过的论文(含摘要、关键词),用于2018版优秀非标准答案试题集的出版。

教务处

2018年6月15日




上一条:劳动美•图说川大”——学校教职工主题摄影书画比赛系列活动通知
下一条: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端午”安全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