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学校纪念“汶川地震十周年”专题新闻宣传报道线索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13日      阅读量:

全院师生:

今年是汶川大地震十周年。十年来,学校及各相关学院、单位积极开展灾中救援、灾后重建工作,在许多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经验成绩。为切实做好纪念汶川大地震十周年专题宣传工作,集中展示学校及各相关学院、单位十年来结合灾区援建及灾后重建工作的各项事业发展成就,讲好川大故事、凝聚川大力量、弘扬川大精神,激励和推动全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更好地履行高水平大学的社会责任,全面加快推进学校“两个伟大”。特向全院师生征集纪念“汶川地震十周年”的新闻报道线索。

新闻报道线索主要包括:(1)人物故事类(即灾害亲历者、抗震救灾英雄十年来的成长故事和灾区援建及灾后重建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2)十年巡礼类(即十年来参加灾区援建及灾后重建的主要经验举措和成效);(3)学科建设类(十年来结合灾区援建及灾后重建工作,相关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学研究的发展情况);(4)纪念活动类(值“汶川地震十周年”之际,即将组织开展的各类纪念活动)。

个人提供的线索材料尽量详实清晰,突出事迹细节、特色亮点、人物精神,相关纪念活动请附详细活动日程。

相关材料请于4月17日报送至学院党政办。联系人:高老师;联系电话:85405222;报送邮箱:gmin@scu.edu.cn

化学工程学院

2018年4月12日




上一条:学校启动实施全校范围内实验室安全与环保动态评估工作
下一条:关于举行化学工程学院本科专业宣讲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