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工学院关于申领社会保障卡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07日      阅读量:

学院全体在职及退休老师:

企事业单位在2014年10月全面进入社保体系后,从今天起将进入申领办理社会保障卡的工作环节。为此学校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了动员会,宣传了相应的政策和法规。目前学校指定了两家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为我们的服务行,同时两家银行也在会上进行了竞业演讲,宣传了本行的服务特点和优势。

各银行提供的社会保障卡功能强大,集金融属性、社保医保功能、身份凭证功能为一身,可以进行社保缴费、信息查询、身份证明、医疗结算、兼具投资理财、购物消费等。

目前需要各位老师配合完成以下工作:

1、选择银行:工商银行与建设银行均为大型金融企业,都能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服务,所以,您可根据用户体验、习惯,各商家服务态度、网点离家距离、服务的现代化和自动化程度等等因素自主选择一家银行作为您的服务行。

A. 如果您选择了工商银行,工商银行能为您的卡提供自主选择的“安全五锁”功能并可提供与卡配套的对帐簿以供您查询,以后如有需求,也可能开通与其他绑定(如工资、公积金)业务和有更多的金融理财便利。(更多信息可咨询银行工作人员:龙凤,13688040566)

B. 如果您选择了建设银行,建设银行具有丰富的为学校老师服务的经验、网点密集,享有“8免费”、“5优享”、“活期的便利定期的收益”等优质金融服务。(更多信息可咨询银行:85412137)

2、申领办理卡所需提交的材料:

全院老师均需在学院办公室领取(或在网上下载)并填写一张申领表(填表内容简单只有区区五项,机填和手写均可),并将一份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交至学院办公室,同时准备白底一寸证件照一张。照片的解决方案有三:自己提供(电子与纸质均可);在工商银行和建行银行学校办理点均可免费照相(且无需再交学院);预约在学院集中上门服务照相。

以上工作请在6月底之前完成。之后便等待工作人员在系统中录入数据,导出最终的制卡信息表格供申领人认可签字,随后进入社会保障卡的制作过程。

附件:化工学院社会保障卡申领表(在职、退休)

化工学院

2018年6月7日




上一条: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端午”安全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扫描电镜暂停申请使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