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19年院博士研究生招生报名须知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21日      阅读量:

报考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的考生(只针对参加统一考试的考生),须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自述:简单扼要的写明攻读博士学位期间的研究方向、探索思路和计划,原则上要求1000字以内

2、两位与所申请学科相关的专家推荐信,并由专家亲笔签名。原则上其中一份由硕士阶段导师(正高级职称)出具,另一份由拟报考的博士生导师出具,若二者为同一人,可由另一位与考生报考专业相关的正高级职称专家出具;

咨询方式及材料邮寄地址

所有申请考生均需邮寄一份纸质版材料(快递单上备注:2019年博士考生),同时提交电子版材料到指定邮箱(压缩文件形式,命名格式为:硕士就读学校+姓名+统一考试)截止日期:2018110日下午18:00

联系人:李老师

咨询电话:028-85401308

材料邮寄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正行楼101室)

邮箱:ligenscu@163.com

邮编:610065




上一条:关于职员评聘申报晋级人员材料展示的通知
下一条:青春“化”蓝图,建“工”新时代——化学工程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