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从2019年1月1日起执行的个税缴纳办法中“个人专项附加扣除”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8日      阅读量:

各位老师:

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个人所得税扣缴申报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个人所得税自行纳税申报有关问题的公告,明确了个税申报的有关内容。四川大学财务处根据要求整理了相关资料,现已公布在网站http://scufd.scu.edu.cn/,请老师们认真阅读以下四条信息:

2018-12-25专项附加扣除信息采集表

2018-12-25个税专项附加扣除表格下载及常见问题解答

2018-12-25个税扣除申报操作细则来了!申报内容、办理路径、准备哪些资料,一文看懂

2018-12-24转自国家税务总局:个税6项专项附加扣除怎么扣?看了这部短片就清楚了

目前,“个人专项附加扣除”的申报有多种方式,但为了方便快捷,且避免个人隐私因层层申报而泄露,建议老师们在手机APP上自行申报(该APP软件将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投入使用);确有申报困难的,个人可填写《专项附加扣除信息采集表》后发送至学院102办公室李小玉老师的邮箱313007120@qq.com,由学院汇总后上交至学校。注意:不要修改、删除和调整电子模板的字段及字段格式;无需提供支撑材料;建议在2019年1月6日前完成首次申报工作。

学院将在近期召开的全院大会上为老师们作详细介绍。

学院党政办

2018-12-27




上一条: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确保元旦春节廉洁过节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安全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