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江安第一基础实验楼B座暑期排风系统改造项目施工通知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11日      阅读量:

各位老师:

江安校区第一基础实验楼B座排风系统已经运行超过15年,风机已经超过正常寿命,难以正常启动和运行,学校批准进行更换,列入2019年修购计划,且该修购计划已于6月11日完成项目招标,拟在2019年暑假期间(7月17日-8月31日)进行一基楼排风系统施工。

因该排风改造项目涉及一基楼B座的所有楼层及房间,施工公司需对每个房间内的排风管路进行风量核算和设计、灰尘清理涂刷及更换控制器、排风阀等,项目施工人员需要进入房间内施工;为确保“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第一基础实验楼B座排风系统改造”项目在暑假如期并顺利完成施工,同时保障改造后的各个房间的排风效果,现请实验室在江安校区第一基础实验楼B座的老师提供房间钥匙,并在暑假施工期间安排至少一位负责人员可以至施工房间进行监督和协助。如因未提供房间钥匙而导致房间无法进行施工改造的,后期排风系统如出现问题,则由对应房间负责人自行解决。

请相关老师将房间钥匙于7月16日前交至一基楼B座230办公室(王袁隆老师收),谢谢老师们的理解与支持!

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2019年7月3日




上一条:四川大学关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及新媒体原创作品大赛暨第四届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暑假前安全检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