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关于公用仪器培训通知-3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3日      阅读量:

为了让全院师生更好地使用公用仪器平台的仪器,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将于本学期开展一系列实验室安全规范及公用仪器平台分析仪器使用培训,定于2019年9月25日(教学周第五周周三)上午10:00在第一基础实验楼B座324室开展系列培训的第三期讲座,内容主要为Shimazu-Essentia LC-16高效液相色谱的安装及使用、维护等培训。鼓励研究生同学积极参与,参与培训记录将作为设备准用条件。

时间:2019年9月25日上午10:00

地点:江安一基楼B-324

主讲人:岛津液相色谱工程师

内容:Shimazu-Essentia LC-16高效液相色谱安装、使用&操作与维护

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2019年9月22日

附:仪器介绍

一、仪器型号:Shimazu-Essentia LC-16;厂家:岛津苏州

二、仪器主要参数与性能

1、输液单元(Essentia LC-16),采用浮动柱塞支持机构,提高柱塞、柱塞密封圈的使用寿命,是耐用性出色的高性能送液单元。

2、脱气单元(DGU-20A3R/20A5R),在线脱气机。

3、自动进样器(Essentia SIL-16),通过已有成熟使用经验的全量进样方式实现出色的定量重现性,同时也将交叉污染的影响降至最低。最短进样速度10秒以下的超高速进样动作使分析效率得到飞跃提高。还带有稀释、添加等前处理程序,广泛对应各种用途。

4、色谱柱温箱/储液瓶托盘(Essentia CTO-16),集柱温箱与储液盒为一体,并可以收纳手动进样器1个,简洁紧凑、美观实用。储液盒能够放置最大3个1L瓶或最大5个500mL瓶;柱温箱采用模块加热机构,可准确调节色谱柱柱温,保持分析的稳定。

5、检测器(Essentia SPD-16),高灵敏度的紫外可见双波长检测器,具有高灵敏度、宽线性范围、低噪音等特点。

6、系统控制器(Essentia CBM-20A lite)




上一条:关于第七届“圣华曦奖教金”的申报通知
下一条:工程实验中心关于公用仪器培训通知-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