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生项目 > 正文

实践与国际课程周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1日      阅读量:

为扎实推进本科“323+X”创新人才培养计划,着力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四川大学不断推出新举措,从2011-2012学年开始,每学年春季学期末设立“实践及国际课程周”,此举旨在充分挖掘、整合各种优质教学资源,高效利用教学周,开展多种创新实践活动和国际交流活动,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多样性、个性化选择,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帮助学生开拓国际视野、提升综合素养。

实践及国际课程周期间,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德国、俄罗斯、瑞典、日本等多个国家的数十所著名高校邀请到外籍专家、学者莅临授课,将为本科学生开设上百门全英文国际课程,内容涵盖文理工医等多个学科门类,既包括相关学科领域的前沿资讯,也囊括了面向普通学生的通识课程。同时,在为期两周的活动中,还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课程及国际交流营交流项目,将全方位满足来自不同学科领域、具有不同学术特长的学生的个性化需求。

学院高度重视这项新举措对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一方面延请外籍专家为本科生开设国际课程,帮助学生了解相关学科领域的最新动态;一方面通过实践教育基地项目,强化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取得了很好地教学效果。

国外高校学生暑期交流营

美国检察官课程周期间为我院本科生上课




上一条:联合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