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回首二十载 我们都曾是青葱少年——化学工程学院1994级精细化工专业举行毕业20周年纪念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7日      阅读量:

7月14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1994级精细化工专业校友在望江校区正行楼227会议室举行毕业20周年纪念会。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天友,1994级精细化工专业20余位校友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94级精细化工专业校友、校外联办杨彬老师主持。

image.png

活动开始,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近年来,学院面向当前重要前沿领域和国家重大需求,全面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2017年底全国高校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进入国家A-类学科排名。他指出,以上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各位校友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最后,他希望我们的化工校友今后能够多回母校看看,为我们化工学院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为我们化工学子的发展提供平台,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image.png

最后,参加纪念活动的94级校友举行了“同窗相伴几度秋 再度聚首情依旧”主题班会。同学们分享着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经历,一起回忆曾经在学校发生的难忘趣事,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养,也交流着对四川大学“两个伟大”事业和一流化工学科建设的期盼。

据悉,今年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学院将以“改革四十年 共创双一流”为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庆活动,陆续组织开展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和系列高端学术讲座,也欢迎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高敏 撰稿

李天友 审核

高敏 编辑

化学工程学院

2018年7月16日




上一条:追寻30年的回忆——化学工程学院1984级工艺类专业举行毕业30周年纪念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77级校友、美国东田纳西州立大学Yue Zou教授开展前沿学科交互式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