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简介 > 正文

党建工作介绍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1日      阅读量: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在四川大学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院发展的中心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弘教丰化、科技兴工,注重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和纪律保障作用,加强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推动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严抓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建设国内一流化工院校的化工梦为奋斗目标,使学院的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和显著成效。

学院党委下设30个党支部,其中,包括离退休党支部在内的教职工党支部共6个,学生党支部24个。20155月,学院共有党员920人,其中,教职工党员106人,学生党员814人。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创新党建模式为抓手,为以服务广大师生为目标的,多层次、多渠道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年来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了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