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5日      阅读量:

2021年5月19日星期三晚19:00,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化工学院31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主要内容是关于发展胡淑娜、陈旭升、殷仁涛、肖海兵、朱志青、张君君同志为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共有36人,其中正式党员33人,到场30人,本次会议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李林译主持召开。

先由李林译同志简要介绍了胡淑娜、陈旭升、殷仁涛、肖海兵、朱志青、张君君同志的基本情况。然后由六位同志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宣读入党申请书,汇报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提出自身主要优缺点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接着由六位同志入党介绍人李林译和侯小满同志,根据对六位同志的考察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意见。会议上其他同志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均对六位同志的表现表示肯定。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六位同志进行投票,一致同意胡淑娜、陈旭升、殷仁涛、肖海兵、朱志青、张君君六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最后,由支部副书记李林译同志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同志在新的阶段能够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在组织集体生活中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作用,更好服务群众建设集体。

撰稿人 李林译

审稿人 李颖丽

审核 姜利寒

编辑 高敏

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2021年5月20日




上一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下一条:“牢记‘四史’,不忘初心使命”——化学工程学院唐盛伟副院长为研究生讲党课